主播 福隆 上海 張柏芝 劉謙魔術 

急救愛情風水法
1.教你找出引發愛情的桃花位

「桃花」是甚麼﹖在玄學的神煞論中有「桃花」這個名詞,桃花是指人緣感情。在日常生活中,增加結交異性的機會,是邁向戀愛的第一步,因此,能結交異性,並從中找尋合適的對象,在風水學角度來說,即是桃花運了。找出桃花位的方法有很多,不同的風水門派亦有不同的方法,舉例說,桃花位可根據每年不同的飛星來找尋,因此桃花位的位置可以是每年都不相同。而我這裏介紹的是根據你自己的生肖所屬來尋找,可以說是你一生的桃花位,不需要逐年找尋。

生肖與桃花位對應表

生肖

桃花位置

鼠、龍、猴

正西方

馬、狗、虎

正東方

雞、牛、蛇

正南方

兔、羊、豬

正北方

這些桃花位帶有感情人緣的磁場,每個想拍拖談戀愛的人,都可以在自己的家居內,善加利用這個方位,例如放水晶、鮮花或其他風水物品,催動桃花的磁場效應產生風水的靈動力。 如果你住的居所方位配合你的命格,亦有助提昇你的戀愛運程。同樣道理,如果你的居所不配合你的命格,亦會妨礙你的戀愛運數。以下的簡表列出每個生肖最適宜住在哪一個方位,以及哪個方位最不適宜入住,以便你買屋或租屋時作為參考。

生肖與住宅門向對應表

生肖

適合門口方向 

不利門口方向



東南偏東、東北偏北 、西南偏西

正南、西南偏南 

牛 

東南偏南、 正西、 正北

西南偏南、正南



正南、西北偏西、 西北偏北

西南偏西、東南偏南

兔 

西南偏南、西北偏北、西北偏西

正西、東南偏東



西南偏西、正北、正西

西北偏西、正東

蛇 

正西、東北偏北、西南偏西

西北偏北、東北偏東

馬 

東北偏東、西北偏西、西南偏南

正北、東北偏北



正東、西北偏北、正南

東北偏北、正北

猴 

正北、 東南偏東、東南偏南

東北偏東 、西北偏北

雞 

東南偏南、東北偏北 、東南偏東 

正東、 西北偏西

狗 

東北偏東、正南、 正東

東南偏東、 正西

豬 

正東、 西南偏南 、東北偏東

東南偏南、西南偏西

(解釋︰例如生肖屬鼠的人,住宅的門向選擇東南偏東、西南偏西或東北偏北較有利﹔最不利選擇正南及西南偏南,其他方位沒有大的影響。)



2. 增強戀愛運的風水玄機 

想拍拖想了很久,但目標人物遲遲還未出現﹔又或者即使有拖拍也嗌霎多多,感情若即若離,這都代表了你的戀愛運程處於弱勢。若想扭轉這個局面,就要先按下列的公式,計計自己屬於什麼命,然後根據自己的九星命數,在家居佈置上做適當的配合,便可催旺桃花,增強戀愛運。

要計算出自己屬什麼九星命數並不太困難,只要憑出生年份便能算出來。但男性和女性的計算方法亦各不同,大家請注意。 

例舉︰假設你的出生年份是1970年

男性的計算方法︰(100 - 出生年份最後兩位數) ÷9後得出的餘數

即︰(100-70)÷9=30÷9=3餘3

餘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,再根據這個數從下列的表格中查出自己的風水命。

女性的計算方法︰(出生年份最後兩位數 - 4 ) ÷ 9後得出的餘數

即︰(70-4)÷9=66÷9=7餘3;餘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。 

九星命數對應表

餘數

風水命所屬

五行所屬

1

一白命

水 

2

二黑命



3

三碧命



4

四綠命

木 

5

五黃命



6

六白命



7

七赤命



8

八白命 



9

九紫命





3. 阻礙姻緣風水大忌

如果家中各人的姻緣運都很差,到了適婚年齡都沒有拖拍,或者感情路上波折多多,這樣你居住環境可能有風水問題。以下我舉出一些常見、一望而知的例子,不用風水師親臨堪察,你自己也可看看。 

‧屋外風水環境

1. 桃花煞水:屋外若見有反弓形狀的污臭大坑渠,是意味著難遇良緣﹔即使有也會愛得很辛苦,經常互相指責對方。如果結了婚,甚至會發生婚外情。

2. 忘情水:如果屋外對著水流湍急的河流或車輛流量急的馬路,代表感情方面難於定下來。因為水是代表情(現代風水學也將馬路、公路視為河水來看),快來快去,就難以聚下來。

3. 分叉水:若室內的窗口或大門正向看見有左右分叉水流〈車路亦是〉,這也會影響姻緣運程﹔即使有也經常爭吵各執一詞,難有美好感情生活。

‧屋內風水環境

1. 1. 廁所對廚房︰如果廁所門對著廚房門,代表陰陽相沖。因為廁所屬陰,而廚房屬陽,陰陽相沖,情緣運因而受到阻礙。

2 2. 廁門與房門相對︰廁所門與睡房門近距離正對著,風水學謂之「相沖」。因廁所容易產生嗅氣,影響房內人的感情運。

3. 光線︰買樓的時候,很多人都會揀光猛的大屋,這點沒有錯。不過,要注意,屋內的光線太強烈也是不太好,例如一些西斜的屋,由下二點一直曬到六點,不錯是很光猛,但會很熱,令屋內的人容易情緒燥動,影響人緣運。另外,光線也不宜太微弱,否則容易令人奄奄悶,終日無精打彩,無法在異性中留下良好印象。



4. 男人不忠風水解碼

男人在外邊拈花惹草,非到最後攤牌的時候,一般來說,男人都不會主動說出來,大多是想隱瞞多久就拖多久,因此女伴要查證男人有否不忠,除了要出動私家偵探外,另外在玄學方面也有跡可尋,解碼男人偷食之疑團。

太陽穴現灰暗色

在面相學上,太陽穴為「夫妻宮」,能反映夫妻感情是否幸福美滿。男人的左邊的太陽穴,可看與妻子的感情﹔而右邊的太陽穴,可看與妾侍(現代語即情婦)的感情。如果男人房事過多,太陽穴會出現灰暗的顏色。女性們可根據此線索,留心觀察你的男人右邊的太陽穴,有否出現灰暗的顏色。但要注意,觀察面色要以一起床、未經梳洗的時候來看為準,還要在自然光下看,若在燈光下看可能會有偏差。 

右眼皮常跳動

在日常生活中,女人很多時都能憑第六感或直覺預知一些事情的發生。假如你的右眼皮突然出現不規則的跳動,加上心跳加速,代表你的男人可能已有第三者,你要有所警惕。



5. 頻頻失戀、失婚自救法

有些人結婚的條件很不錯,無論是學歷人品、樣貌外表、經濟能力等方面,都有很多過人的優點,可惜每次戀愛或結婚,都以失敗收場。有些人可能羨慕失戀經驗多的人,認為他們好艷福,可以和多個異性有親密的接觸。但若不是一個玩弄感情的人,每一次的失戀,心靈便受傷一次。有些感情脆弱的人,未必能承受失戀的打擊,可能會做出自毀的行為,或會引致精神出現異常,當中的苦楚真是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箇中的滋味。

經常失戀、失婚的人都需要改運。利用風水改運,可考慮運用爐灶的力量,把感情的運勢穩定下來,或是將若即若離的感情凝聚得強一點。

爐灶向「延年」挽救愛情

這個方法主要是依據八宅派中的卦氣,把一間屋的方位的靈氣能量分為生氣、天醫、延年、伏位、禍害、六煞、五鬼、絕命共八個方位。只要找出家宅中廚房內的「延年位」的方位,把爐灶口向著延年位,能改變頻頻失戀的運程。因為爐灶主女性的運程,包括健康及感情方面。

根據八宅派的理論,將屋的門向分成八個方位,分別是東方、東南、南方、西南、西方、西北、北方、東北,每個方位都屬於一個卦象。怎樣才知自己居住的屋屬於哪一個卦象,這就大門所向的方位,便是家宅的向方﹔而與向相反的方向,即是坐方。總共分為八種坐向,每種坐向都以坐方的卦象為名稱,要利用爐灶的靈力改善自己的愛情婚姻的運程,就要將廚房的爐灶向正延年位。現時的煮食爐,不同以前燒柴的爐灶,有一個放柴的爐口,所以現時的爐口以開關的掣板為爐口,只要將掣板放在向正延年的位置便可。如果延年位置不適宜放爐灶,可用電飯煲來代替,也是只要將開關的掣板向正延年的方位,效果亦一樣。

不過,即使你將爐灶或電飯煲向正延年的位置,如果不是經常在此煮食,亦難產生效用。所以我建議一些經常在外吃飯的人,若想利用這個方法改善婚姻感情的問題,不妨在向著延年的位置煲水,這樣才能產生風水的靈動效力。

還要注意的是︰爐灶要「向」著延年位,不能「壓」在延年位上。而且這個方法不需要隨流年的轉變而要改動方位,可謂能永久使用,除非你改動爐灶的位置或者搬了屋,則作別論。



6. 留住男人心風水技巧

怎樣才能留住男人的心﹖

以前媽媽教女必定說要持家有道,尊敬老爺奶奶,舉止要大方得體,不能失禮丈夫,最好能煮得一手好菜,識煲靚湯,丈夫自然會留在你身邊,不作她想了。不過,時移世易,阿媽以前教女的一套未必夠用,現今的女人真是要辛苦很多,既要有內在美,更要有外在美,正所謂︰「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,上得大床。」這三句話正好道出現代男人對妻子的要求。女人想留住男人的心,就要從這三方面著手。

我這裏不會教你如何「入得廚房」,要學可向你的媽媽或方太、李太等烹飪專家學。不過,在哪個方位安灶煲湯,會有助夫妻的感情,請參閱第二章的內文介紹。我這裏只介紹如何在術數的配合下,令你在男人的心目中是「出得廳堂,上得大床。」的女人。

選用合適國家的化妝品

要出得廳堂,首先不要做「黃面婆」,便要學識善用化妝品。現時流行的化妝品牌子都是出產於法國、美國及日本三個國家,由於地理位置的不同,使用不同國家出產的化妝品,也會產生不同的磁場效應。

法國︰當覺得生活枯燥,戀人缺乏情調時,建議用法國製造的化妝品,增加生活的浪漫情調。

美國︰如果你的老公因公事上需要經常接觸女性,不禁令自己信心動搖,就可利用美國化妝品增強自信心。

日本︰當你覺得欠缺女人味時,可以用日本製造的化妝品,增加自己的女人味。 

轉動戒指鎮定心神

在愛情婚姻的路上,無論男女,對自己及對方應充滿信心,才能維持恒久穩定的感情。終日疑神疑鬼的人,很易令老公產生煩厭之心。如果老公說,要加班遲一點才回家,若你能向好的方面想︰他為了這個家真是太辛苦了,我要煲多點湯水給他補補身。若你向壞的方面想︰他經常說要加班,都不知是真是假,或者又同他班豬朋狗友去胡混。好!你有你玩,我也有自己的節目,實行「以毒攻毒」,給老公一個回馬槍。假如老公真的是為了工作,你這樣對待他,便會埋下離婚的導火線。

當你無法阻止自己胡思亂想的時候,你可以將結婚戒指或定婚戒指,放在胸前轉動九次,轉動戒指的時候唸著你老公的名字,並心想著他對你最甜美的笑容。因為結婚戒指或定婚戒指是對婚姻承諾的象徵,具有約束的意義,並給你實在的感覺,因此能有效停止你疑神疑鬼的散亂思緒。



7. 誰是自己最夾的另一半

睇面型知夾唔夾

五行是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按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,粗略而知你們是否夾得來。這裡的「夾」是指兩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,能否產生實質的益助,並非指你們結婚後一定幸福美滿。 

五行相生的口訣是︰金生水,水生木,木生火,火生土,土生金。

五行相剋的口訣是︰金剋木,木剋土,土剋水,水剋火,火剋金。 

(金型人、木型人、水型人、火型人、土型人的特徵,請參閱此書)

「相生」的意思是︰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結婚後,令對方更興旺。舉例說,女人的面型屬金,若嫁給面型屬水的男人,便能旺夫﹔男人的面型屬金,娶一個面型屬水的女人,便能旺妻。相反,面型屬金的女人,若嫁給面型屬木的男人,會剋住丈夫,給丈夫帶來一些滯運﹔面型屬金的男人,娶一個面型屬木的女人,也會剋住妻子,令妻子的運程不太暢順。 

睇生肖知夾唔夾

每一個生肖都有一個五行的屬性,把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應用到男女雙方的生肖上,便知道大家夾唔夾。 

各生肖屬性︰

金︰猴、雞﹔

木︰虎、兔﹔

水︰豬、鼠﹔

火︰蛇、馬 ﹔

土︰牛、羊、龍、狗



8. 遲婚人 面相、掌相、命格特徵

面相特徵︰

1. 眉毛粗濃而硬,代表開運和結婚都較遲。

2. 女性的腮骨向左右兩邊凸了出來,是遲婚之象。 

掌相特徵︰

1. 感情線的開端有分叉紋的,之後的感情線是一條直線,表示好事多磨,在結婚前會有很多波折,要排除萬難才能結得成婚。

2. 婚姻紋(手掌邊尾指對下一條最明顯的紋)與尾指相隔很開,代表此人結婚較遲。 

命格特徵︰

「魁罡」入命︰命格裏有「魁罡」的煞星,對女性的婚姻感情尤其不利。此種人心高氣傲,自尊心重,好勝心切,無論對人對事要求頗高。因此,「魁罡」入命的女性,結婚較遲,或有離婚之象。





9. 難有姻緣人面相、掌相和命格特徵

面相特徵︰

1. 頭髮粗硬,而且稀疏,顏色枯黃無潤澤之色。

2. 太陽穴凹陷,且色澤呈灰或青色。

3. 耳朵短且薄。

4. 眉毛疏而散亂,兼且呈淡灰色。

掌相特徵︰

1. 手掌有一條明顯的線,橫過手掌,將手掌分成兩部分,相學上稱之為「斷掌」,代表容易離婚或難有姻緣。

2. 手掌上的感情線、生命線及頭腦線(智慧線)這三條線形成一個「川」字形狀,相學上稱為「川字掌」,代表結婚難時,離婚的機會亦頗大。

命格特徵︰

1. 命犯「孤辰」、「寡宿」

如果你自覺條件不俗,可是總未能找到一個真正合心水的伴侶。這個並非因你的「眼角高」,有可能是你命犯「孤辰」或「寡宿」。

何謂「孤辰」、「寡宿」﹖

在風水學的「神煞」中,稱幼而無父為「孤」;老而無夫為「寡」。這可從其出生的八字〈即出生的年、月、日、時〉可以算出。如果命帶孤寡的人,性格會顯得特別孤獨,面骨顯露,面無和氣,一副生人勿近的樣貌。所以,有些人本身的條件不俗,也找不到一個真心合意的伴侶,可能就是命犯「孤辰」或者「寡宿」。



10. 離婚人面相、掌相和命格特徵

面相特徵︰

1. ‧鼻樑上有鼻骨凸了出來或暗節。

2. ‧額寬而高。

3. ‧牙齒較疏。

4. ‧鼻孔大而外露。

5. ‧面頰尖削。

6. ‧額有「懸針紋」(在額頭中間位置一條明顯垂直的縐紋)的男女,離婚的機會頗大。

掌相特徵︰

1. 感情線的末端有分叉紋的,多是離婚收場。

2. 手掌有一條明顯的線,橫過手掌,將手掌分成兩部分,相學上稱之為「斷掌」,代表容易離婚。

3. 手掌上的感情線、生命線及頭腦線(又叫智慧線)這三條線形成一個「川」字形狀,相學上稱為「川字掌」,代表離婚的機會亦頗大。 

命格特徵︰

命犯「孤鸞」不利婚姻

除了「孤辰」、「寡宿」外,還有一個「孤鸞」〈全稱是孤鸞寡鵠煞〉,若命犯此煞,亦是不利夫妻男女感情的。如果命中有犯,就算能結婚,男女雙方都容易有第三者,甚至離婚,又或終日家無寧日,性生活不協調,家庭生活不美滿等。如果男性有犯,會刑剋妻子;相反就女性刑剋丈夫。



真實個案一︰我3個月找到丈夫

我的姐夫是方師傅的朋友,透過姐夫我認識了方師傅。99年我家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,我姐夫邀請了方師傅來我們家堪察風水,在其時我隨口問方師傅我若想拍拖,風水上有沒有方法。他說有,就即場指出屋的哪方是情緣位,並替我佈下一個度身的催旺桃花風水局,我亦按足師傅的分咐來做。 

34歲從未拍過拖

不怕坦白說,99年時我已34歲了,從未拍過拖,自問學歷和樣貌都很普通,只做一個普通的文員。眼見家姐和細妹結婚的結婚,拍拖的拍拖,只剩下我形單隻影,我真的好想快些找到合心意的人,開展人生的另一新里程。 

以前,我也曾自己買書學習一些基本的風水知識,但知得很皮毛,只知有催動愛情的風水佈局,但從來都不知如何佈局。至於方師傅幫我造的風水佈局,初時我也有些保留,但憑方師傳和姐夫的關係,我才放心照做。 

大概過了個幾月後,奇蹟終於出現了

在一次參加朋友的聚會中,我的朋友帶了一位剛從美國來港旅遊的表兄一齊來,不知怎的,他一見我就覺得好親切,很有好感,並主動地約我角見面。他是美國華僑,幾歲大就離開香港,是一位機械工程師,年紀大我6年。

經過幾次見面後,在他臨離開香港返回美國之前,便約我下個月到美國探他,看看他在美國的家庭環境。我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戀情,心情非常忑忑不安,但又怕錯失良機。我和一些好朋友商量後,決定請10日大假,飛去美國探他。 

他的家人對我的觀感也很好,並催促我們早日結婚。這時我仍好像墮進雲霧,心裡覺得很不踏實。因為他的條件對我來說實在太好了,我連造夢也未想過在我的生命中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。我忍不住問他︰「點解你會揀我﹖」他甜甜的笑著說︰「你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好親切,可能你的個子和我差不多,我不喜歡高大的女仔。」就是這個理由我就隻身飛去美國和他結婚。

結婚時候我害怕這是幻象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智傑 的頭像
    許智傑

    iphone

    許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